——市就业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

      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,传承红色基因,达州市就业局全体党员干部掀起党史学习热潮,为检验学习成果,学深悟透党史内涵,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。6月24日下午,市就业局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。


      此次知识竞赛实行闭卷考试,内容涉及党的发展历程,改革开放史、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个方面,由单选、多选、判断等多种题型组成。竞赛中,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读题,细心作答,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。经过激烈的角逐,最终评选出一、二、三等奖共6名。


       市就业局全体党员在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,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。大家纷纷表示,将以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,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,继续扎实深入党史学习,牢记初心使命,奋力担当作为,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。